八月十五日

  一早起床就把美味的辣拌醬吃光了,我後來發現能吃辣的人好像都

是因為抽不少煙,把嘴巴麻痺了,是不是這樣不知道,但我沒有很能吃

辣,只是愛吃。

  今天上班了才發現-兩隻手手背都瘀青啦~昨天的戰果真是非凡。

  李斯偷偷在我的筆記本上留言,說她非常高興能和我一起工作,心

情真爽,不過我會錯過兩件有點可惜的事,一個是丹妮兒(麥克的女兒

)第三個寶寶的出生,另一個就是李斯的婚禮啦~這真的超可惜的!因

為李斯的朋友每個都走視覺系路線,之前有一個超酷的,穿黑色細肩帶

短洋裝、金髮只把邊邊染黑,黑白厚底鞋,打洞刺青樣樣來,肩膀上的

刺青是一對翅膀,真是....活脫脫從MV裡面走出來的狠角色,李斯以

前好像也是這樣,不過因為交了這個男朋友之後就變得很正常了(?)

,只是身上還是很多洞和刺青,但裝扮良家婦女到不行,她男朋友很不

像米國人,太謙虛太溫和了,跟外表整個不符,看起來是西部拓荒牛仔

的漢子,可是人卻有禮貌和客氣到讓我有他才是東方人的感覺,今天聽

他在說,想必這個婚禮一定會很精采,不過是明年五月的事了。

  在米國,不讀書也很有出路,像是凱薩琳,十三歲打工到現在做到

領班,算是滿不錯的職業了,除了記帳不輕鬆之外,跟同事的互動根本

像在玩,而且十三歲錢存到現在車子房子也都買了,等於我還在高中晚

自習的時候,她就進入社會再過真實人生了。最近來的艾瑞克也才十五

歲,看來這是米國文化不同的地方,在台灣這樣幹不會有人覺得有前途

吧,倒是讓我的觀念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晚上去逛賣場,喔喔喔!有泡麵耶,當場先買三包準備明天泡,而

找半天之後,辣椒醬也入手啦,哈哈哈,真是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