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二號

  從房間封閉的櫃子裏面挖出了一台電風扇,但是真的超老舊的吧,

轉一下,啪的一聲一顆螺絲飛出來,神經病....

  房間幾顆壞掉的燈泡昨天被麥克換好了,換燈泡的過程中知道原來

房子有很多部分還是他自己蓋的,全家一起蓋房子,真是了不起。早上

閒閒,就把房間裡所有能打開的全部翻過一遍,有很多美式廚具和不知

名的機器不曉得幹嘛用的,有台擱置已久的按摩椅,也接電然後坐上去

玩了一下。

  早上阿卡很過分的用遲到為由又把車騎走了,沒那種好康事,後來

就自己去哈蒂斯把車要回來,然後到處去逛了一下,雖說我住的地方是

Waukesha,但似乎反而離Delafield 的市中心比較近,今天嘗試往應該

是Waukesha的方向騎,但蒐尋未果。今天花了很多時間在到處繞路和在

房子裡東翻西翻。要去採買時又下雨了,雨很大顆但不密集,好在沒有

讓我很難看。

  回到家奇斯又打電話來說歹謝不能帶我去密爾瓦基,看來我要另外

想辦法了。麥克在門上貼了關於他和CHI簽的住宿合約,阿卡顯然對

於合約上:「非常接近哈蒂斯」這一句話很有意見,我倒是哈哈大笑,

的確對於長在米國土裡的人會覺得很近啊(同事有一半以上都是從密爾

瓦基來的咧),但是對我們來說就遠囉~

  談錢真的傷感情,其實麥克和汀娜人很好,只是知道要付價格不低

的房租之後水啊電啊就用得不想省,東西壞了缺了也不會想說要自己買

,但是跟他們聊天的時候還是會先把房租這玩意兒拋之於腦後,說真的

如果不考慮錢的話住這裡真是獲益良多。

  我來米國之後吃洋芋片都會泡牛奶,阿卡有一次問我這樣好吃嗎?

那時我正在生他的氣,就跟他說因為我很變態,你不會想要招惹一個變

態對嗎?他今天晚上帶了一個漢堡王的玩具回來給我....想當然我不會

真的因為這樣很高興,只是他每次要這樣搞我也沒皮條,他都用餅乾或

巧克力之類的東西在分享的,對這人真是有點無言,弄得好像我是小朋

友。

  晚上習慣性的找在台灣的好友聊天,通常我都一邊寫東西一邊聊,

最近在寫一些無聊的連載,寫到有點荒廢日誌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