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二十二號

  一早范尼帶我去他工作的密爾瓦基哈蒂斯、拿了兩份免費的早餐就

又回到德拉菲爾工作,由於我不用那麼早上班,所以就先回麥克家,回

去的時候看到機工人員,超高興的,終於有人來修網路了嗎?下樓一開

,有網路連線卻不能上網,搞什麼飛機,不過猜想晚上回家就可以用了

吧。

  雖然范尼老兄一直想找辦法把我帶著(因為他覺得我不管說什麼都

很妙),不過很可惜還是要說掰掰,我就隨手把平常拿來練字的筆記本

撕一頁給他,很認真在寫的,也不算很隨便的禮物,結果他老兄就超高

興的,抓著我就去拍了兩張照,嘖嘖,城市生活不容易吧,大概他很難

想像跑到這種鄉下地方代班還可以碰到怪人。

  晚上回家的時候雖然下著雨,但是有件事真是值回票價。我看到一

隻野生的鹿耶!雖然一下就竄過馬路了,還以為路邊那個小心野生鹿的

標誌是擺好玩的,沒想到是真的,這件小事讓人心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