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二號

  前幾天跟台南的朋友聊天,她說我照片放太少了,馬上跑去又灌了

幾張相片到相簿裡,最近打算拍拍拍全部放上去。其實我對拍照留念不

太有興趣,不過既然有人有興趣,那就盡量讓大家高興高興。

  最近作早班都超早起,今天吃了好多免費早餐,結果中午沒吃到東

西,在快餐店工作是這樣了,也不知道啥時有免費的,有時候想說將就

吃,結果就有客人點大餐不要了!我是都挑一些健康的,像是生菜沙拉

或者牛肉堡(而且還不吃麵包和醬料),上次有四五個小漢堡沒人要吧

,休息時間桌上堆得跟小山一樣,結果打開全部只吃掉青菜番茄和肉片

就丟掉了,拿的跟丟的差不多多。

  來米國之前,有人跟我提過歧視的問題,不過說真的,澳客是不分

國籍膚色的,有時候你也不知道是不是衝著你的種族來嘛,所以在米國

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到底被歧視了沒有,沒得說嘴。

  米國認養小孩子的人好像不少,很多不會說母語的第二代亞裔小孩

也不少(好像沒有中國和台灣的,這邊韓國人多),之前就看過不少對

父母白人、小孩是非裔或亞裔的家庭。

  另外,店裡有個剛來一個禮拜多的韓國人和米國人的第二代,叫做

大衛,就完全不會說韓文(很多第二代都這樣),他跟我說安尼歐,我

說「喔,你會說早安喔」結果他自己不知道那是早安的意思(其實我也

是台灣的朋友教我的,在此感謝她),讓人傻眼。

  早班的好處是早餐要丟的時候幾乎都還很多,可以讓你挑到心情舒

暢為止,今天我就在十一點的時候和艾瑞克(也是新人,十五歲)對看

一眼,我比比保溫架、他摸自己的肚子,哈哈哈。

  台南的一些朋友可能會很羨慕我的地方是....這裡棒球比賽隨便撥

都是大聯盟比賽,不像台灣還要專門買轉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薏仁 的頭像
薏仁

無情苦果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