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一號

  哈蒂斯有所謂的Play room 就是遊戲室,那間的門因為常常被小朋

友撞來撞去的,所以有時候就會卡住,今天有個小妹妹紅著眼睛來問我

說:「我們可以去遊戲室玩嗎?拜託~」想當然耳,真的完全被打敗了

,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揉著紅紅的眼框,就算叫我當場掏錢幫她買漢堡都

買了(反正我有員工價五折)!算是今天的收穫吧。

  其實常常在哈蒂斯就跟小孩子眉來眼去的,不管是誰,小孩子被說

可愛都會很開心吧。

  米國人真的很愛刺青,大概是因為不用當兵不擔心被班長電,大家

都瘋狂的刺青,有時候看到刺比較少的、我還會在心裡想說先生你乾脆

就別刺了。愛刺青的米國人大概都愛刺一些亂七八糟的字或圖騰,再來

是動物和不死系生物,喜歡中文的也是大有人在,不過個人認為就算開

個記事本再用標楷體貼上去,也會比那些米國人刺的中文好看,基本上

他們刺的是像「懦夫救星」那種字體(不知道不要問我)。

  店裡很多人也都有刺青,凱薩琳就秀過兩次刺青給我看(姑且不論

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她才22歲,在台灣應該是我學姐),奇斯

脖子上也刺了一個不知道什麼東西,很久以後才知道原來是史奴比啊。

李斯要結婚了也在手上刺了個愛心,更可怕的是,每個人都慫恿我刺個

刺青回去嚇嚇爸媽,所以我就跑去刺了一個....沒有啦,開玩笑的,我

對刺青很有興趣,不過真的要的話貼個貼紙就好了,刺太痛大叫一聲刺

歪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