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一號

  回顧到了美國以後的寫作文字,字數竟然已經破三萬有餘,也就是

說平均每天以一千字的速度在前進,哇靠,我根本是來參加夏日創作營

的吧。阿卡今天以我不用上班為理由把車騎走了,我想接下來他還會因

為膝蓋痛光明正大的跟我要車騎,真的很懶,都不知道在幹嘛,也不知

道他膝蓋是不是真的受傷,算了,再說吧。

  真是充實的一天,今天做木工、畫畫、寫小說然後在家附近踏青,

可以說完全沒有浪費到時間吧。奇斯打算把帶我去密爾瓦基的行程延後

一天,所以今天就空下來了。

  說實在,沒想到會國術也算一種技藝喔,每次有人看到我比這個比

那個就想跟我學,喔,天啊,這三腳貓的功夫不要再叫我獻醜啦。

  麥克的房子有很大一部分是他自己蓋的,難怪有些我覺得不太合理

的設計,但整體而言算很舒適,麥克真的是個多才多藝的傢伙,會畫畫

、做木工,而且看來還對音樂小有研究,難怪那麼吃得開。說真的,在

美國就算不是工作場合,跟其他人也不會有年紀上的隔閡,或許這是因

為我到了一個好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