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二十七號

  十二點到九點的班,昨天因為太累,所以今天並沒有提早上工,就

決定不要休息把時間補回來,真是忙到我腿都軟了。

  今天碰到上次那個中國客人,他居然留了聯絡方法跟我說太無聊可

以找他講話、或者有困難可以找他幫忙,這位先生叫做李納新,真是感

謝他的好心腸了。

  下午不知道為什麼很扯,短缺了一堆東西,然後後場作出了一堆根

本沒人點的漢堡,大概有一個小時陷入黑暗的混亂忙碌,有時候漢堡都

上了卻沒有人放薯條,有時候等雞塊,反正就是每個客人都等很久,而

且還一直來,渡過這一大段混亂之後其實還滿開心的,因為又在那邊玩

玩玩。我在想或許可以在我的腳踏車上綁汽球,這樣就比較顯眼啦,而

且有個向上的作用力,搞不好騎起來會比較輕鬆,當然是被其他人笑我

異想天開啦。

  上班就這樣大家開開玩笑,其實日子還滿愉快的,本想不吃哈蒂斯

,但是九個小時不進食實在太難了,現在如果有吃都是把漢堡和醬料通

通丟掉,只吃肉片和生菜,也不碰薯條和雞塊,飲料的話是本來就沒在

喝,而且今天吃了兩輪青菜(因為晚上回家太餓了),健康方面我想是

還OK的吧。明天要把硬底鞋拿去丟哈蒂斯,這樣就不怕下雨鞋子濕掉

之類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