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二十四號

  冰箱裡的培根實在讓我看了很無奈,因為這個東西我真的不會煮,

趁著今天比較閒,就稀哩嘩啦全下鍋去煎。各位觀眾,我並沒有放油,

但是煎到最後全部都是油,油到我要把油倒掉才能繼續煎,我一次放三

片,大概兩三次就要倒油了,真恐怖。被我煎過的培根都只剩二分之一

大小,因為肥肉的部分都被煎掉,不知道這是不是一種白癡的行為,而

且為了煎培根還弄到整間房子都是煙,要是地下室有什麼濃煙偵測警報

裝置的話搞不好就響了,記得前幾篇日誌裡面還大言不慚的說自己進步

了,但是今天我煮這餐煮到被廚師看到會吐血,除此之外,我還常常做

一些很奇怪的事,像今天培根我就是用筷子在那邊翻(所以一直被油爆

到),國情不同、廚房裡面的東西也很不同,我都不知道那些東西是來

幹嗎的,看到方便就用啦,像有一個好像是放烤箱的東西就被我拿來濾

水,或者是爐子高低不同就拿餐刀去墊鍋子....大部分我都用筷子解決

所有跟料理有關的問題。

  有人很好心的給了我一篇號稱白痴也會煮的料理網誌,我一看,哇

,果然夠簡單!但我這裡也沒有煮火鍋那樣的鍋子,更沒微波爐電鍋等

等,烤箱不會用,加上賣場裡面的食材都是我生平僅見,有菜單也不會

煮,真是比白癡還不如。

  胡混了一個早上在家附近走來早去也沒逛到什麼。下午去買菜的時

後看到洋芋片再打折,想說買兩包來吃吃也不錯,一看,哇靠,米國洋

芋片的包裝真是超大的,比台灣的大了二點五倍有吧,然後繼續往下看

還有更大包裝的,繞過鐵架去看,我的天啊!一包比一包大,當我很興

奮的想去研究到底是怎樣洋芋片可以裝這麼大包有我一半大的時候我一

看,狗食....噢,原來是狗食啊。

  原以為今天晚上可以吃到讓我感動落淚的一餐,鮪魚罐頭加麵,會

有多難?但我錯了,米國的魚罐頭都不魚罐頭了,真的很難吃,後來勉

力加鹽與胡椒調味仍是無力回天,說真的,不是我真的不會煮菜,是米

國的食材實在太讓人猜不透了,我猜不透你啊、食材!吃了半鍋,把那

比狗食更像狗食的料理放回冰箱,總算是今天吃了兩包菜,至少米國的

菜沒有苦的,不然就要看我兩手拿著免費套餐卷風塵僕僕地去吃哈蒂斯

了。很想吃粥吃米飯,早知道帶大同電鍋和泡麵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