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十九號

  昨天太早寫日誌了,很多東西都沒寫到。為了去抄我的排班表

,跑了兩趟哈蒂斯,真是累死我了,那些哩哩扣扣的東西是第一次

去哈蒂斯回來的路上看到的,只是我很意外,商店區附近竟然沒有

書店(有雜貨店、運動用品店、鞋店、3C商店、超級市場、服飾

店和一大堆餐廳就是沒有書店),我好想逛米國的書店啊。

  第二次回程我又失血了一次,舊的耳機被我弄壞了,因為用吸

塵器的時候不慎吸入機器裡面,超嘔的(米國吸塵器的吸力太強了

,捲進去的時候還給我冒了一絲絲的白煙),早知道不該這麼賢慧

,還大掃除咧,於是除了上班要用的鞋子之外,還買了耳機,加上

白天買的背包和BEE等雜物,哇啊啊啊啊,我兩天半的薪水啊!

真的是下次寧願被變形金剛一腳跟子踹飛,我也不會再買任何超過

四十塊錢的東西了。自己有在工作才真得覺得花錢是在流血,而且

我太天真了,生活必需用品的花費也很可觀,根本不可能把機票錢

存回來....乾脆開始每天吃素好了(肉是菜價格的快兩倍)。

  在KOHL's(一個很便宜的服飾店,九塊錢就買得到衣服,太陽

眼鏡也差不多價)看到一個很喜歡的背包,想說哇喔、這個真棒好

想買,一看,五十二塊!都不知道我這麼有品味,只好含淚換了一

個三十五塊的背包(還是貴死啦~),但無奈原本的背包拉鍊壞了

,還是忍痛換給他下去,呿....開始不吃不喝度日吧。

  昨天的日誌補完。

  今天早早起床煮早餐準備上班,經過幾番磨練,煮菜技術總算

有點進步(雖然說水煮青菜根本不用什麼技術),現在知道用鍋子

煎炸必須要加蓋,米國的瓦斯爐沒有台灣那麼威,油放下去火轉最

大也不太滾,用悶的剛好,現在不管是雞柳條或者肉條至少都能煮

得沒有太多傷痕或者燒焦,哈哈。

  果然早起有精神多了,本來我以為工作就是做好就可以了,沒

想到在哈蒂斯,他們最大的訴求是快,也不管你薯條有沒有灑出來

或者醬料包掉滿地,常常客人前腳拿了號碼牌去裝飲料,我跟在後

面餐點就送到了,當他們笑著說:「哇喔,怎麼這麼快。」的時候

我都回答:「當然,我們是"快"餐店嘛。」為了在早上開工就可以

用很快的速度上餐打雜,必須要很有精神,連早餐都是昨天就先煮

好的呢。

  話說童話裡面,穿長筒靴的貓牠的鞋不同凡響也就算了,看看

灰姑娘也是鞋子決定了她的一生幸福呢,但要知道,鞋也是可以讓

人痛苦的,白雪公主的後母在顫慄童話裡面就是穿上燒紅的鐵鞋跳

舞而死的,好恐怖呢。而我的防滑新鞋,就是讓人痛苦的那一種,

他頭大腰小的讓人窒息,硬度可比玉山堅石,站著還好,想要活潑

跑動蹦蹦跳跳完全沒辦法,兩倍的累啊~

  下午本來是說說笑笑的休息時間,但領班之一的背包不見了!

結果整間店氣氛很僵硬,還因此讓我加班了一小時(因為傑瑞氣到

直接殺出門去問中午值班的人員),我倒是完全沒有嫌疑,騎腳踏

車是要怎麼有可能偷背包呢。

  回家以後家裡空無一人,就改騎機車去採買,買了超大的兩份

青菜,真的準備開始吃素了,哈(青菜的照片正在上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