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十一號


  第一天輪休,騎著腳踏車到處閑晃,發現了另一條可以上班的路

,還不錯。

  看到下星期的排班表,整個大驚!再一次的覺得自己身為老實工

作的台灣人是一種缺點,他們真的就排我晚班,我想應該是凱薩琳跟

其他領班大力推薦留我吧,真無奈。於是乎,就去商店區找看看有沒

有手電筒可以買啦,正常大小的都沒有,只有超小用來修汽車的,不

然就是超大、跟我的頭差不多大的(五百多塊),明天早起再去找找

,如果還是沒有,那我就真的要買那個超大的,讓大家笑笑。

  (嗯,買手電筒是為了,晚上騎腳踏車要加頭燈。)

  其實晚班對我來說是很愉快的,因為可以加班,然後打包沒有料

理的肉回去當晚餐,我都把那些肉下水再煮到爛,所以我猜應該還滿

健康的吧,至少油跟鹽都被滾掉一大半。

  另外還買了35塊多美金的菜回來,打算吃一星期。我在這邊吃超

多蔬菜的,每天早上都吃個一包半包,也沒怎麼煮,就下水煮到爛,

沒什麼味道,也不難吃。我在這邊幾乎所有的東西都是下水煮到熟透

就吃了,真可惜了麥克家客房廚具一應俱全,小七(一個很會做菜的

同學,左撇子)若看到不知道會不會大嘆浪費食物。

  說到浪費食物,我在快餐店打工的另一個心得是:在餐飲業工作

你就要有出門會被雷公劈死的準備。我們每天都丟掉一堆肉和麵包。

  大概就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