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十號


  如果排除關店時間的超級忙碌不算的話,今天根本整天都在玩,

大家都在搞笑。

  首先是雷蒙(一個負責後場的黑人),他不知道為什麼做了一個

Pat Mlt 漢堡,他說:「Ha, I heard somebody told me to do a

Pat Mlt.」我說:「No Raymon(雷蒙), it come from your mind!



  後來領班Jerry 來搗蛋,Jerry 是個超級高大的黑人,人很好很

幽默,每天都一直笑,他今天輪休,結果帶了朋友來點餐,一直搞笑

,我們還用通訊設備PK,三個領班在外面車上放音響,雷蒙、TJ

和我在裡面用手機對著麥克風放音樂,我放了鱷魚寶寶和信樂團One

night in 北京高音的部份,最後是用布袋戲配樂:「平風造雨四無

君」決定了內場勝出!

  雷蒙和領班之一的凱薩琳是一對情侶,他們今天在擁抱的時候,

我就跟TJ(一個頗高大的美國胖子)在惡搞他們,TJ面對我,然

後我把手放到自己的背後,讓它看起來像TJ也在抱我。

  美國笑點有些跟台灣還滿相近的,像是天線寶寶,今天雷蒙一邊

做漢堡一邊唱天線寶寶主題曲,大家笑歪了(應該是天線寶寶吧,反

正是某個小孩子看的幼稚節目主題曲)。

  最近越學越多,已經開始會進廚房做漢堡,深深地覺得食物不是

我們的朋友,我們不是在做菜,是在跟肉和沙拉對抗。他們很喜歡看

我手忙腳亂,這些米國人。

  凱薩琳其實很討厭關店時間,因為太忙了,後來她知道我完全不

介意加班(一小時兩百多塊耶),就很高興的讓我幫忙到關店。加班

的時候心裡很爽,但是很快的我發現一直想著賺錢讓我變得很貪婪,

整個腦袋都是錢,還好有警覺到有拉回來,貪心挺可怕的。領班凱薩

琳是個奸詐的人,她不在乎你吃店裡的東西,但是她會給你額外的優

惠讓你替她加班,領班裡面她最年輕,長得滿漂亮的,不過有小孩了

。美國人真的很愛刺青,十個美國人裡面我看就有一個有刺青,凱薩

琳在脊椎旁邊刺了一個很酷炫的NO字,還問我要不要去刺,要的話

她的朋友會刺,我跟她說當完兵以後再考慮,她才很驚訝的發現台灣

的孩子要當兵。

  其實關店忙歸忙,但還是可以偷懶,我就花了一些時間在用中文

寫雷蒙的名字和聊天上,做國民外交可以休息還有錢賺,何樂而不為

。我在後場幫忙洗盤子的時候,雷蒙問我:「Why are you wash di-

shes so solw?」我回答他「呃...Perhaps because I dont want

customers die here ?」

  (翻譯:「為什麼你洗盤子要那麼久捏?」「呃,也許是因為我

不想讓客人死在店裡?」

  然後又是披星戴月回麥克家的一天,不過今天不同,因為我跟汀

娜借了一支手電筒,裝在腳踏車上做頭燈,邊騎邊笑,太智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